天津市湖南商会会长赵国锋参加天津市领导与市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25 11:29:57

8月24日上午,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等市领导同志在天津礼堂与市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座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主持。

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娄杰,市工商联副主席、天津市湖南商会会长、天津久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国锋,市总商会副会长、狮桥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万钧等在座谈时发言。

赵国锋在发言中表示,在天津发展的这些年,深刻感受到天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为优化营商环境,出台一系列惠企纾困政策,切实解决了中小微企业面临的困难。作为市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将积极投身开创企业发展新征程。

李鸿忠强调,天津工商业历史底蕴深厚,成立津商联合会是我市工商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津商会之“津”寓意着引领我市民营企业顽强拼搏、锐意进取,争渡商海要津之“津”,增创商业财富和社会价值之“金”,拓展当今现代发展新优势之“今”。要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凝聚津商力量,引导我市民营企业树立新发展理念,增强市场竞争意识,奋力改革创新,重振津商雄风,勇当时代弄潮儿,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市工商联(总商会)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培训机制,更好地联系服务企业家,努力打造民营经济人士之家、企业家之家、奋斗者之家。市委、市政府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支持工商联履行职责,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通讯员 杨颖)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