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湖南商会常务副会长企业富通环保将亮相央视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26 22:47:06

8月5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我爱发明》栏目组一行来到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双凤)经开区安徽富通环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访拍摄“真空污水收集及自动化控制系统”专题节目。

拍摄组在详细了解富通环保“真空污水收集及自动化控制系统”拥有的八大优势,并进行一系列技术应用试验拍摄。随后,在董事长邹玉莹,技术带头人邹益坚的陪同下,栏目组一行冒着高温酷暑,行程2000多公里,先后走访黄山宏村、浯村、桐城六尺巷、淮南凤台、长丰县马郢等项目应用地,全景展示该发明技术在助力农村污水治理的成果。本次拍摄内容预计于9月与全国观众见面。

据悉,“真空污水收集及自动化控制系统”由富通环保历时5年自主研发。此项发明专利旨在解决农村黑臭水体治理、河道截污、农村生活污水收集处理中存在的管网建设难、跑冒滴漏、污水倒灌、管道堵塞、拆迁征地难、建设成本高等痛点和难点问题。

安徽富通环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相继通过了质量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环境管理等体系认证,是国家标准《真空排水集成设备通用技术条件》主要参编单位。目前企业拥有55余项国家专利,是合肥市知名商标、安徽省著名商标、安徽省名牌产品、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企业研发的核心产品真空负压系统具有管网永久不堵塞、污水收集率100%、运维成本低、工期短等八大优势,在液环真空泵、压缩机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技术水平。(通讯员 张毕斋)

(一审:张 笛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