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助力湖南高水平“引进来”和“走出去”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25 21:34:41

8月22日,省商务厅召开专题会,就《湖南省商务厅关于发挥境内外商协会作用促进湖南招商引资实施办法》(征求稿)(以下简称《实施办法》)进行解读并推介湖南2022年四大重点经贸活动。本次大会由商务服务中心主办,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湖南湘商国际会展公司协办。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宁,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省商务服务中心主任毛七星,省商务服务中心一级调研员姚建林出席。省商务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邹和阳主持会议。省商务服务中心、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省约30家省级商协会的60余名代表参会。

郭宁就《实施办法》出台背景、工作内容、工作机制、保障措施等进行了详细说明,为进一步做好湖南高水平引进来和高质量走出去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她表示,希望各位商协会负责人献言建策,更好地完善《实施办法》,充分发挥境内外商协会、重点学校校友会在湖南招商引资中的重要作用。

姚建林介绍了湖南今年“四大重点经贸活动”筹备情况,诚邀各商会组团参加。

与会商协会负责人发言,从各自工作实际提出建议并表示将传达会议精神。此外,各商协会也正在积极推进会员企业组团参加“四大重点经贸活动”。

毛七星讲话指出,各商协会为湖南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希望《实施办法》更好激励商协会宣传湖南、服务湖南、投资湖南,更好地服务湖南的招商引资。(通讯员 刘玲)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