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联常委廉思赴团省委调研青年发展和就业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21 13:58:02

新湖南客户端8月 20 日讯 通讯员 范哲 8月18日,全国青联常委、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专家委员廉思一行赴团省委调研青年发展和就业工作,并与团省委机关有关部门、部分市州和高校团委负责人和干部代表座谈交流。团省委副书记罗常军主持座谈会。

廉思就我省大学毕业生群体特征,团组织服务应届毕业生就业的有关举措和效果、面临的主要困难,以及相关意见建议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逐一回应了大家提出的关于青年职业发展和规划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同时,结合当前青年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就如何创新开展青年工作,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奋斗观,提供了独到的见解和思路。

罗常军表示,廉思教授的讲话对于大家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升新时代青年学生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家要聚焦主责主业,以服务大学生就业作为传递党的关心关爱、增强青年获得感的重要切入点,切实增强团组织对青年的引领力和服务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落实落细落深就业观引导、就业岗位信息提供等服务大学生就业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共青团对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的贡献度,以“闯”“创”“干”的精神持续推进“四大工程”和“十个百万实践育人行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罗常军代表团省委向廉思颁发“湖南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导师”聘书。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