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岳阳市委召开高校共青团工作座谈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24 19:38:34

新湖南客户端8月2 4 日讯(通讯员 辜曼娜 张菲) 8月19日,共青团岳阳市委召开全市高校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暨媒体创新实践工作座谈会。共青团岳阳市委副书记王龙涛,以及共青团岳阳市委宣传部负责人、各高校团委负责人和当地媒体单位参加。

会上,对近期高校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及新媒体创新实践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各高校团委负责人围绕高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特色亮点做了经验交流,各媒体单位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做了分享发言。

会议指出,要引领好青春航向,汇聚青春正能量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特别是党的二十大前后,全市团属新媒体矩阵平台要更加严格稿件审核制度,制定舆情应对措施,确保意识形态工作安全;要服务好青年成长,围绕“喜迎二十大”主线,不断深化“青年大学习”“青年讲师团”宣讲、青年理论小组学习,以及省运会、省残运会志愿者宣传、青年典型宣传等重点工作,让青年参与度更加广泛;要搭建好青春“舞台”,进一步加强团属新媒体矩阵平台建设、加强与媒体协同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平台共建,不断扩大宣传工作影响力。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