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农商银行:村社分账“三资”监管平台测试成功

  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2022-08-23 15:13:53

8月18日,在省联社乡村振兴金融部的指导下,株洲市荷塘区仙庾镇东山村经济合作社通过手机APP移动审批走完流程,再通过网银支付,迅速完成了村社的资金走向,株洲农商银行乡村振兴部、电子银行部、运营管理部和金融科技部全程参与平台测试并拍摄成微课堂。“三资”监管平台的测试成功意味着村社的资账管理在株洲农商银行更便捷、更安全、更高效。

“三资”管理平台是助推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的重要抓手和基础服务平台,具有财务管理、资产管理、资金管理和产改管理等功能,实现了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的信息化、制度化、规范化监督的管理模式,便于村级集体资金的高效透明运行,也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

株洲农商银行将以本次村社分账“三资”监管平台测试成功为契机,加快“三资”管理平台在各乡镇宣传、培训和推广应用力度,为全面落实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推动建设数字化新农村、激活农村经济活力贡献金融力量。


(一审:金原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金原

来源: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