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一线办实事,高温时节送清凉

  大汉集团   2022-08-30 16:31:37

八月以来,气温节节攀升,高温烈日“烤”验着坚守在一线的工作者。

8月30日,在上级工会组织 湖南省经贸建设工会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大汉控股集团工会、红管家针对西城一号4、5、6区一线工人,大汉物业长沙分公司、望城分公司、汉府分公司一线员工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一线劳动者送上了凉茶、防暑药物、购物券等物资,惠及一线员工900余人。

“大家辛苦了!酷暑高温,大家依旧坚守在一线默默奉献,你们是最美的人!”大汉集团工会主席傅胜凤对一线职工们致以亲切慰问,她关切地嘱咐大家一定要注意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

上级工会组织与公司的亲切慰问和关怀,为在高温下作业的一线员工带来丝丝清凉。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大汉红管家和公司的关心,将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确保任务圆满完成。         

责编:陈丽丹

来源:大汉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