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参加加纳使节团与企业对接交流会

  湖南住建   2022-08-02 09:17:49

7月29日,加纳使节团与企业对接交流会在长沙召开。加纳驻华大使温弗雷德·哈蒙德,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宁艳芳出席会议,厅建管处处长李鼎宇主持会议。

会上,中湘海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等省内建筑业企业代表向加纳驻华大使一行进行推介,介绍了企业海外业务发展情况,分享典型案例和成功经验。会议就加强湖南省建筑业与加纳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增进了双边友谊与合作。

加纳驻华大使温弗雷德·哈蒙德对联盟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肯定了中加两国长期以来的友好合作,介绍了目前加纳经济发展方向以及新出台的建设、投资、贸易等合作领域的发展规划,并诚挚地邀请湖南建筑企业到加纳开展投资、参与基础设施建设。

宁艳芳表示,中加传统友谊深厚,双边经贸合作取得丰硕成果,特别是工程承包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在装配式建筑、BIM技术运用、工程总承包和全过程咨询推进、绿色环保产业和建筑垃圾利用等方面,湖南省拥有独特的优势,希望借助本次对接交流会,加深双方的了解和互动,进一步推动湖南建筑企业走进加纳,助力加纳在基础设施建设、绿色建造、新能源等领域实现跨越发展。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住建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