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召开抽水蓄能、风电项目调度会

李林云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7-15 10:08:1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 (通讯员 李林云)7月14日下午,双牌县抽水蓄能、风电项目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张跃斌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蔡富强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赴其他地区考察抽水蓄能项目情况汇报,对我县抽水蓄能和风力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新能源产业对推进双牌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认真研究政策,积极对接汇报,抢抓风口机遇,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实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争取新能源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推动我县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从实际出发、从长远考虑,统筹县域土地资源、产业布局、生产要素,形成清晰的新能源产业发展规划布局图,确保项目满足长远发展需求。要加强与目标企业和上级有关部门的沟通对接,进一步明确企地双方在合作过程中应该承担的事项,确保落地项目符合政策要求,能够尽快开工建设。要加强协同配合,综合研判用地、用能等情况,全方位服务保障,力争在新能源开发和配套产业项目落地工作中赢得主动、抢占先机,早日将双牌县的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效益。

责编:唐雯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