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工作交叉调研组来双牌调研

李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7-22 15:08: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 (通讯员 李奎)7月22日上午,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工作交叉调研组深入双牌县教育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进行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首文参加。

近年来,双牌县教育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全面强化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效。2017年,该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被评为“永州示范退休干部党支部”;2021年,被评为永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县教育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办公室、会议室、老干部活动中心、学习室等,全面听取了支部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开展等情况汇报,翻看了支部建设、作用发挥、“三会一课”等党建台账资料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对该支部突出党建引领,因地制宜开展老党员之家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支部创建标准高、氛围浓,希望支部要以此次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带动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为教育工作更上一层楼、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兰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