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启动路警联合整治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专项行动

汤翔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7-22 15:09:37

本网讯(通讯员 汤翔)为切实保障人民出行安全,巩固超限超载治理成效。7月21日,双牌县货运超限超载车辆专项整治行动正式启动。副县长廖卫平参加启动仪式。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为期100天,整治期间,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永州支队双牌大队、永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高速路政大队、县交通运输局、县交警大队将通力合作,抽调专人组成专项整治行动小组,依法从严查处违法改装和超限超载车辆。相关部门还将以《湖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的实施为契机,积极开展治超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增强群众依法运输意识,为专项整治行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启动仪式后,联合执法行动小组出动执法人员15余人、执法车辆3台,在永蓝高速公路茶林收费站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

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铸友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从源头上对企业加强监管,利用高科技手段二十四小时全天候检测,流动治超队将开展不定期巡查,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行为。”

责编:兰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