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清廉文化扑面来

周幻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7-22 17:45:3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周幻)“陶母退鱼、不私一钱、厚谢婉拒……”走进双牌县永水断桥观光带,清新浓郁的廉政文化气息扑面而来,一幅幅廉洁小故事、廉洁对联,古朴古香的廉和亭,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

近期,各单位办公大院、办公楼道、学校、村委会、社区等场所,都建设了廉洁文化长廊或廉政宣传栏,一张张廉洁文化标识,一句句廉政警示语,形象、直观、立体地展示宣传了廉洁文化,让党员干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到廉政教育。

今年以来,双牌县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致力于营造清朗社会氛围,将廉洁文化宣传与党建、清廉建设、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结合起来,形成立体多元的廉文化宣教阵地,不断提升廉洁文化的影响力、渗透力,让清廉思想入眼、入脑、入心,成为文明社会的一种风尚。

责编:唐雯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