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

杨茜 左小林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7-25 17:52: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 (通讯员 杨茜 左小林)7月22日晚,为期3天的双牌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书记张跃斌作辅导报告。

张跃斌要求,全县上下要持续深学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在全省版图中增加永州分量贡献双牌力量。

张跃斌强调,要深学笃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通读原著、研读原文、领悟原理,做到常学常思、真学真信、笃学笃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要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在解决主要矛盾中奋力开创双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审时度势明定位,顺应时代谋发展,胸怀大局,把握县情,瞄准定位,奋发作为,以战略思维找到结合点、抢占制高点,因势利导、乘势而上。要多措并举稳经济,齐抓共管兴产业,推动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项目建设开创新局面、政策落实取得新成效。要深入持久推改革,筑巢引凤赢主动,打通交通“大动脉”,推动招商“大突破”,优化营商“大环境”。要坚持系统观念强统筹,多维融合重协调,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要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在勇于自我革命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定“风雨不动安如山”的理想信念,筑牢“臣心一片磁针石”的政治忠诚,恪守“不负时代不负卿”的责任担当,永葆“只留清气满乾坤”的清正廉洁。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未来路,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双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唐雯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