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旅游发展工作半年总结部署会议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7-28 09:53:5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林云)7月26日下午,双牌县召开旅游发展工作半年总结部署会议,总结回顾2022年上半年全县旅游发展工作的成绩与不足,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委书记张跃斌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蔡富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县旅游工作有序推进、来势看好、未来可期。下半年,全县上下要继续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大干快上、早见成效,提质升级全县旅游核心景区和重点版块,切实增强旅客的满意度、回头率和幸福感,不断开创我县全域旅游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锚定目标、打好基础,围绕年初制定的全县旅游工作和各景区奋斗目标,加力加势,创先争优;立足我县的旅游资源禀赋和特长优势,着眼长远,夯实基础。要突出重点、打造王牌,坚持把旅游作为全县的王牌产业来打造,一切围着旅游干、一切围着旅游转,把有限的资源投入到旅游的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和重要事情上,让旅游产业真正成为双牌的支柱产业和品牌“名片”。要加强研究、全面梳理,把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议定事项的落实情况来一次认真全面的“回头看”,分析形势、研究政策、对接市场、有的放矢。要强化执行、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和各个项目都要严格按照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抢抓机遇,争分夺秒,不惧困难,破解瓶颈,推动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目标。要加强调度、严格奖惩,全县各级各部门按照“1350”工作法强力推进各项工作,文生旅产业链、领导小组、项目指挥部、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调度,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加强督查督办,奖优罚劣,在全县形成干事者受表扬、得奖励,懈怠者被批评、得惩罚的鲜明导向,推动全县旅游工作一年大提质、三年大变样、五年大发展,争当全市旅游工作的排头兵。

责编:唐雯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