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交警持续开展工程车专项整治

唐亚男 钟慧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7-28 16:36:0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 (通讯员 唐亚男 钟慧明)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工程车管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全面营造夏季畅安行车环境,近期,双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针对工程车违法行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交警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周密部署,打破时间差,以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白天和夜晚互补的方式,24小时不间断, 加大对工程车无牌无证、非法改装、超载、超限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对查获的工程车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辆、查扣一辆,一律坚持上限处理,对不恢复车辆原状和消除违法状态的绝不放行,形成对工程车违法行为整治的高压严管态势。

行动以来,共查处工程车辆交通违法行为54起,强制扣车是13台次,整治效果十分明显。

责编:唐雯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