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教练获中国健美健身精英职业联赛单项冠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7-19 17:17: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3日讯(通讯员 吴海清 李盛新)7月22日,为期2天的国际健美健身联合会(IFBB)宇宙先生中国资格赛暨中国健美协会(CBBA)PRO中国健美健身精英职业联赛(厦门站)、全国健身锦标赛健身模特大赛在厦门市海沧区落幕。由湖南省健身协会选送的双峰籍健美健身教练吴继发发挥出色,斩获中国健美健身精英职业联赛传统健美(70公斤级)项目冠军。

颁奖现场。

本次赛事由中国健美协会主办,厦门市体育局支持,福建省健美健身协会协办,越江山(北京)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7个省区市的近300名运动员参赛,共分为男子健身模特、女子健身模特、古典健美、传统健美、男子健体、比基尼健身、女子形体共7个大项,通过26个小项的激烈角逐,吴继发在比赛中凭借自身均衡的比例,流畅的线条,坚实的骨骼,健硕的肌肉,充沛的精力,良好的状态,充分展示出富有生命力的人体之美,成功获得全国健美健身精英职业联赛传统健美(70公斤级)项目冠军。这是吴继发教练在荣获2019湖南省第十届健美健身锦标赛男子健美组(65kg)冠军后,不断砥励前行,个人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旨在倡导更多年轻的健美健身爱好者投入这一运动中来。

颁奖现场。

作为国家一级健美健身裁判员、中国健美健身独立培训师的吴继发是双峰县永丰街道横塘村人,从小痴迷武术散打,一直坚持严格锻炼,控制饮食,注重实效。2003年进入健美健身行业,2019年吴继发创办了梦想健身工作室,专业从事健美健身训练和散打教学,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少年积极参加健身锻炼,为推进全民健身,增强市民体质,助力打造体育强县。

一审:曾玉玺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李梅花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