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林业局召开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7-20 19:03: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日(通讯员 毛定如 彭思源 陈寰宇)“退伍不褪色,虽然军装不在身,但工作热情不减,永葆军人风姿!”7月29日,双峰县林业局召开2022年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

“战士的荣耀永远值得我们尊敬,战士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安对退役军人代表送上了节日祝福,表示了崇高敬意,对以往的成绩作出肯定,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发扬军人本色,不断提升素质和工作能力。

“老一辈革命军人在战争年代中热血奋战,前赴后继,子一辈扛起旗帜,前往一线。林业工作系统同样如此,我们同样要扛起前辈的生态大旗,为保我县绿水青山贡献自己的力量。”前来参加会议的林二代退役军人谢云崖说。

近年来,双峰县林业局退役军人奋斗在林业战线,扎根于林间地头,积极营林造林。今年上半年,完成义务植树220万株、联村建绿重点村34个;严格执法,办理行政案件38宗,移送涉嫌刑事犯罪案件5件;做好宣传教育,发放资料7000余份,提升了群众森保意识,进一步推动该县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审:曾玉玺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曾玉玺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