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星区征地拆迁事务中心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7-28 11:52:0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30日讯(通讯员 曾齐志)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的服务型政府建设,7月28日,娄星区征地拆迁事务中心开展以“以人为本、和谐征迁”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等17人,现场观摩了拆迁现场、项目工地、安置基地,现场感受征迁带来的新变化,共谋娄星发展新篇章。

代表们一行先后来到吉星中学建设项目、黄泥塘涟钢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搬迁区项目、石井宏旺硅钢项目和钢城新苑安置房基地等地,通过实地观摩、专人讲解、现场提问等方式,对当前全区征迁项目有了深入的了解。座谈会上,各位代表结合自身感受、征拆经历等,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近年来娄星区征地拆迁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娄星区征地拆迁事务中心本着“以人为本、和谐征迁”的理念,面对复杂、严峻的征迁环境,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相继完成了城南中学、内环线、大科城中村改造、宏旺硅钢等219个重点产业项目和重大民生项目的征迁任务,累计征用土地24800亩、签订房屋协议4379户、倒房4288栋,有效保障了项目建设和城市发展的用地需求。

一审:李梅花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邹娜妮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