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镇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7-25 09:11: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日讯(通讯员 黄盼 傅建斌 彭子涵)7月30日,为庆祝“八一”建军节,娄星区石井镇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把关怀送进退役军人家中,把情感送进退役军人心里。

“非常感谢同志们为国家做出的贡献,你们是我们工作中的榜样!”镇党委书记张梁毅、镇长李雄飞带队走访慰问了老复员军人、烈属、参战人员、伤残人员和一般退役军人五类人员,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谈心,详细了解过去的英雄事迹和现在的生活情况。“一定要用最大力度解决军人的生活困难!”张梁毅对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和当地村支两委说。

随后,石井镇召开五类人员代表座谈会。会议指出,大家转业后,要继续发光发热,把人生价值融入到石井的改革发展中,展现真拼实干、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石井镇将进一步深化对退役军人工作的认识,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水平,建设幸福石井、美丽石井、实力石井。

一审:李梅花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曾玉玺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