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杰主持召开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7-18 15:21: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8日讯(通讯员 黄超 梁巨威)7月6日,涟源市委书记刘杰在市人武部主持召开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邓伟谋,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江涛,副市长、公安局长谢劭出席会议。

去年以来,该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退役军人部门的正确指导和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以“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为目标,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认真履行职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涟源市连续第八次被评为省双拥模范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被评为省国防教育先进单位。

刘杰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强化思想引领,切实扛牢扛稳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政治责任,落实好“有法律必执行、有政策必落实、有困难必帮扶、有规矩必坚守”四必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娄底市委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精神,立足“两个服务”,引导退役军人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确保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朝着正确的、规范的道路前进。要凝心聚力,齐心协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服务保障质量,让退役军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责编:李梅花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