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源市就相关项目与涟钢进行商务会谈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7-18 15:14:4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8日讯(通讯员 黄超 吴宇庭)7月5日,涟源市市委书记刘杰,市委副书记、市长邓伟谋,副市长周新科在市人武部,就相关项目与涟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严立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谢集祥,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卫星进行商务会谈。

座谈会上,涟钢介绍了项目投资设想、相关工作方案及工作推进情况,提请了需要涟源市委、市政府协调解决的事项;相关市直部门和与会市领导就如何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杰、邓伟谋对涟钢一直以来对涟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表示将全力支持相关项目建设,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快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与企业一起成立工作专班,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做好要素保障和服务支持。希望企业与政府保持良好的沟通和联系,共同探索和创新合作方式,实现互利共赢。

严立新感谢涟源市委、市政府对涟钢发展的支持,企业在项目谋划过程中将与政府部门深化沟通交流,及时会商、解决问题,确保顺利推进。希望同涟源市委、市政府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深入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交流,实现双赢。

责编:李梅花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