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烟草专卖局来涟检查指导烟草专卖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7-18 15:32:4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8日讯(通讯员 黄超 梁巨威)近日,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孔祥统来涟检查指导烟草专卖工作,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专卖处处长潘剑雄、办公室主任朱家臣,娄底市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经理肖曦,涟源市委书记刘杰,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肖元意参加。

孔祥统首先来到169厂湘村636雨家商店、杨市镇示范街集祥湘汇636、杨市镇烟草所,询问乡村振兴、中高端品牌培育、军工文化进小组、党员示范店、党建+、文明吸烟环境、湘军文化、所站建设历史、三全六化网格管理模式等工作落实情况,同销售商家现场交流,详细了解产品市场价格、社会库存销售、客户盈利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建议,鼓励他们管理好门店,进一步提升经营水平,祝福他们的生活越来越好。

随后,孔祥统来到涟源市烟草专卖局和蓝田烟草所,察看了涟源市烟草专卖局的专卖数字化仓库、党建工作展示、涟源烟草视频及简介专卖小工具箱、警务室、现代化询问室等,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了日常工作,经济运行、队伍建设等情况,对涟源烟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烟草专卖工作中发现的新问题,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精准度,提高市场监管力度,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责编:李梅花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