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杰到茅塘镇督导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7-18 15:26:4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8日讯(通讯员 黄超 梁巨威)7月7日,涟源市委书记刘杰深入驻点乡镇茅塘镇督导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

刘杰首先来到五江实业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的生产车间,现场检查了企业的工贸安全、管道安全,要求企业克服疫情等影响,进一步强化措施抓安全,坚定信心谋发展,对标国务院十五条硬措施,认真履行董事长、总经理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在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中要有斗争精神,及时查漏补缺,加强安全管理,强化防范,确保安全。

随后,刘杰来到石门村检查防溺水工作,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听取了教育部门和村支两委的工作汇报,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巡查,注重引导,广泛宣传,实现乡镇、部门、学校、社会、家庭“五方”真正联动,守好防溺水安全底线,确保学生安全健康成长。

责编:李梅花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