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杰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7-18 15:39:5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8日讯(通讯员 吴农兵 刘彬 梁欣怡)7月11日,涟源市委书记刘杰在市人武部主持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市委副书记、市长邓伟谋,市政协主席周惠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南新,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冰玉,娄底高新区党委副书记、主任陈劲松,娄底高新区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袁梦华出席。

娄底高新区、市发展和改革局、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分别汇报了国际模具产业园娄底基地暨非金属新材项目、华源路机电动化项目、大唐华银光伏发电项目、凤凰寺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新能源及焦化提质升级改造产业集群项目等五个项目的基本情况、项目进展、存在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市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就全市的重点项目建设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刘杰、邓伟谋等领导就项目签约、土地供应、项目推进等具体事项进行了交办。

刘杰强调,三一、五江都是发祥于涟源的优质企业,是我市的优质资源,要围绕“老树发新芽”的理念,以情招商,以商招商,吸引企业回乡投资。要整合各方力量,形成合力,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只有项目建设推进了,才能落实固定资产投资,才能为涟源经济社会发展打基础、增合力,才能在实际工作中锻炼干部,提升能力。刘杰强调,在建项目要快建快上,能动工的要早动工,动工了的要早投产,投产了的要早达产,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李梅花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