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源市召开6月份政府重点工作考核讲评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7-18 15:47: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8日讯(通讯员 刘彬 谭敏)7月12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邓伟谋主持召开2022年6月份重点工作考核讲评会议,通报了6月份的高质量发展工作,对11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综合讲评,明确了7月份的重点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南新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副市长黄和平讲评6月份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冰玉,副市长梁卫平、谢劭、周新科、曾尔辉、陈善干,市政府副处级干部谭付民出席会议。湄江镇、涟源一中、市发改局作典型发言,石马山街道、市卫健局、白马灌区管理局作表态发言。

邓伟谋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上来,统一到全国稳住经济大盘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上级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抓紧抓实各项重点工作,为圆满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因势而谋提质效,全面梳理上半年指标完成情况、工作落实情况,科学研判当前形势,进一步调整优化工作计划、清单。要紧盯重点抓关键,突出“三大支撑八项重点”这个主题,扎实推进争项争资、项目建设、基层治理、风险防控、民生实事等工作,推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具体化、工程化、定量化。要破解难题出真招。在“快准实优”上下功夫,在“三个到位”上下功夫。要突出抓好助企纾困、优化环境、驻村帮扶等工作,在育产业、强治理、防风险、解难题上拓思路、出新招,把“挖潜”做到位,全力拓展发展空间。

邓伟谋还就常态化推进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反诈打跨、禁毒、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责编:李梅花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