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杰主持召开市委深改委第六次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7-18 15:36:4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8日讯(通讯员 黄超 刘江林)7月11日,涟源市委书记、市委深改委主任刘杰在市人武部主持召开市委深改委第六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上级深改委会议精神,对今年的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共涟源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中共涟源市委关于调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中共涟源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成员名单》《涟源市2022年度全面深化改革绩效考核细则》《关于2021年度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表彰通报》《中共涟源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改革重点项目全过程管理制度》。

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和对湖南工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攻坚,突出制度建设,注重系统集成,扎实推进各项改革,创造了不少好经验好做法,制约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快速发展的一些瓶颈问题、现实困难得到逐步破解,为涟源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全面深化改革关键一招作用,大力发扬“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改革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聚焦目标任务,突出改革要点、特色亮点、考核重点,通过改革来解决涟源高质量发展面临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任务分解环节、协调督导环节、宣传推介环节,切实增强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严格对照时序要求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责编:李梅花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