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源扎实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7-15 17:46: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8日讯(通讯员 刘新元)为抓好交通安全工作,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近日,涟源公路局和安平镇组织对珠古公路安平段六处急弯陡坡进行加宽改造,方便过往车辆通行。

涟源市公路局和安平镇高度重视道路安全隐患,根据已往交通事故分析和现场察看,珠古公路安平段有6处急弯陡坡,因路面较窄,通行车辆较多,其中大型货车占比较大,往年大大小小交通事故发生数十起,且经常造成道路拥堵,人民群众期盼对弯度较大的陡坡路段进行改造。

此次主要对珠古公路安平段的六处急弯陡坡路段进行路面加宽,避免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解决易发生交通拥堵的情况,消除道路车辆通行的安全隐患,当地群众拍手称快。

下阶段,涟源市将继续推进道路交通安全行动,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强化交通安全意识,确保不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责编:李梅花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