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市隆平学校:暑期“大家访” 织牢家校“联防网”

  洪江市新闻网   2022-07-06 10:29:3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6日讯(通讯员:杨碧芳 向继昌 杨莉芳 )为进一步提高家长和学生的暑期安全教育知识,增强学生和家长在假期中防溺水、防性侵、防欺凌等安全意识。近段时间,洪江市隆平学校160余名教师不惧酷暑、不畏暴雨走村入户开展暑期“大家访”活动。

活动中,家访老师与家长零距离、面对面进行交流,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在家学习、生活习惯、安全保护等各方面情况,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情况。提醒家长担负起监护人的责任,时刻不忘加强对小孩防欺凌、防性侵、防猥亵、防暴力、防溺水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同时对洪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和民调工作也进行积极宣传。

本次“大家访”活动,不仅为学生假期安全筑牢一道安全防护网,也将文明新风从校园延伸到家庭和社会,进一步提升家长对“双创”和民调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


责编:廖習君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