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市第十四届“园丁杯”男子篮球赛火热开赛

  洪江市新闻网   2022-07-07 10:06: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7月讯(通讯员:梁孝亮 )7月6日,喜迎党的“二十大”洪江市教育系统第十四届“园丁杯”男子篮球赛在隆平体育中心火热开幕。

此次比赛以“健康第一、全员参与”为宗旨,共有来自洪江市各中小学校41支队伍参赛,设有“五人制”和“三人制”两种赛制。参赛选手们将在接下来的七天时间里,最终角逐出各赛制的前八名。随着裁判长的一声哨响,篮球赛揭幕战正式打响。双方你来我往,为每一次进攻拼尽全力。突袭、防守、挡拆、掩护、扣篮、封盖……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不相上下,激烈而焦灼的赛况使场上观众直呼“血压线拉满”。

通过此次篮球比赛,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职工身体素质和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各代表队将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推动洪江市教育系统全民健身行动蓬勃开展。

责编:廖習君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