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市幼儿园假期组织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粟海鸥   洪江市新闻网   2022-07-08 09:29: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8日讯(通讯员:粟海鸥)放假不放松责任,安全工作常抓不懈。虽已是 2022年暑假假期,为了切实提高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增强教职工全面掌握安全知识的能力,有效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沉着冷静应对突发事件中的处置能力。近日,洪江市幼儿园结合“洪江市教育系统2022年师德师风主题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安全知识竞赛活动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环节,其内容涵盖了涉及幼儿生命安全的防溺水、防性侵等方方面面。答题过程中,参赛的老师们个个都信心满满,既争先恐后,又井然有序,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积极配合迅速答题,全身心地投入到这场紧张而愉快的比赛当中,有时惟妙惟肖地把内容通过肢体动作展示出来,整个活动紧张又激烈,兴奋又热闹。

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和二等奖各一组、三等奖两组。园长赵小丽对获奖组表示了祝贺,强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务必牢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宗旨,时时关注安全,事事从安全做起,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责编:朱彦星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