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李康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7-13 09:06:2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2日讯(通讯员 李康 )7月11日上午,我县在收看收听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后,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力马上组织召开调度会,分析我县安全生产形势,部署抓好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要严格落实党政安全生产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主要负责人要亲力亲为、靠前协调。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是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严格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开展各项工作,保持社会和谐、维护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部门安全监管责任。安全生产执法检查要理直气壮,紧盯各类违法行为不放,督促企业整改。要加大燃气安全、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等领域监管排查力度。要持续深化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聚焦道路交通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矿山安全等领域持续发力,加大重点难点问题攻坚,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县级领导贺冬林、廖玉康、窦显逵、彭永兵、陈曼生、曾 科、何晓玲、段桂安、杜建华等参加会议。

责编:陈跃鹏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