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以最严措施营造平安无毒社会环境

李康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7-14 09:16:4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3日讯(通讯员 )7月12日上午,我县在收看收听了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力立即组织召开全县禁毒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和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禁毒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部门合力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要围绕主线,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全县禁毒工作开展。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坚决打赢禁毒重点整治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加大宣传,强化教育、筑牢防线。要充分发挥各成员单位的作用,加强毒品预防,加强舆论导向,加强对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的管控力度,确保禁毒社会化工作取得实效。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厉的措施、最有效的办法,狠抓工作落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平安无毒的社会环境。

县级领导黄希惠、彭永兵、张苏丽、李文华、邓二平等参加会议。

责编:陈跃鹏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