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力调研园区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李康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7-19 10:03: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康)7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力到产业开发区调研园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县标准化厂房二期配套路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大金山园区建设施工现场,机械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黄力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度、施工计划安排、疫情防控等情况汇报,为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方案。他要求,要严格把握好项目建设进度关、安全关、管理关、质量关,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黄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责任意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做到保质保量、加快速度、保障安全。要强化统筹协调,完善服务机制,强化政策支撑,建立问题台账,加强沟通,协调联动。要严把工程安全,狠抓项目质量,进一步强化资金、用地、基础设施等要素保障,全方位解决项目建设堵点难点问题,全方位推动园区建设取得新进展。

县级领导刘清华、喻志坚、刘春海等参加调研。

责编:李嘉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