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离退休干部观摩调研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陈烨靖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7-20 09:30: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0日讯(通讯员 陈烨靖)7月19日,我县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对全县各大产业、教育设施、农业生产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观摩,近距离感受我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县委书记王洪灿,县级领导黄希惠、贺冬林、谢献芳、刘春海等参加活动。



老干部们先后来到茶常高速、生平米业、排山芙蓉学校、聚石科技、桦洋电子科技、湖南亿达淇新材料科技牛皮革生产线等地现场观摩,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通过听、看、议全面了解我县各项事业的发展现状,直观地感受我县在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文化教育、农业生产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摩切实感受到了我县的新面貌、新发展、新变化,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时刻关心、关注和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为我县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王洪灿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老干部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要怀着敬意、带着温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做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希望老干部们初心不忘、热情不减,保持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进一步凝聚老干部的智慧和力量,与县委、县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同频共振,为实现“四县建设”战略目标传播好声音、汇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李嘉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