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7-05 16:21:15

湖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5日讯(通讯员 黄泓)6月28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在立功楼A319会议室围绕“如何对标找差距,努力争优创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湖南省教育系统党支部分类建设指导意见(试行)》,并以观看视频的方式回顾了“光荣在党50年”表彰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第九党支部书记陈武以《革命战争时期的“精神”》为主题讲党课,从不同时期展现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在红色精神中汲取前进力量。在科研工作过程中,党员们应当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坚定信仰、无限忠诚、钢铁纪律、敢于担当的品质,在攻克科学难题的道路上不畏惧艰难,不轻言放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祖国科技事业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两位18级博士研究生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博士研究生期间的学习经验。

会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深受洗礼,要把主题党日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扎实钻研的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