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颂党恩”!岳龙社区开展书法联谊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7-01 13:22:56

“迎七一,颂党恩”!岳龙社区开展书法联谊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日讯(通讯员 周喆敏)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湖南发展岳龙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联合岳麓区岳龙社区于近日开展了“迎七一,颂党恩”书法联谊活动,此次活动还邀请了老干部大学的书画前辈们前来参加。此次活动,既给书法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切磋技艺、表达笔墨语言的良好平台,同时也丰富社区书法兴趣小组的艺术创作,为建设和谐社区打下基础。

二十多位书法爱好者齐聚岳龙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挥毫泼墨,用书法联谊活动的形式喜迎党的生日。整个活动气氛融洽,叔叔、阿姨们挥毫创作,各抒情怀、各展风采。书法笔走龙蛇、风雅有趣,国画妙手丹青让前来观摩的居民赞不绝口。大家相互交流心得,畅谈创作体会,一一展示成果。用自己创作的作品表达爱生活、爱社区的诚挚心声,抒发了对共产党的热爱之情。社区党员也参与其中,积极互动、相互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看着一幅幅带有墨香的书法作品,居民们不住的点头称赞。

岳龙社区老年人对传统文化书法一直饱有浓烈兴趣,故岳龙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每周三定时开展书法课程,邀请了辖区志愿者书法老师前来给老年人义务授课,参与课程的老年人都会聚精会神地听老师的讲解和示范,课程中总是洋溢着欢乐的气氛。“社区开展此类书法课程,不仅为广大老年人开辟了一方兴趣天地,还陶冶了大家的情操,感谢社区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认识更多兴趣相同的朋友。”报名参与书法课程的戴阿姨开心的表示。

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亮彩写华章。通过本次活动,不仅重温了党的历史、谨记党的教导,同时也壮大了岳龙社区书法兴趣小组的队伍,更加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化生活、精神生活,更好的为书法爱好者搭建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营造出了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岳龙社区将会多多开展这一系列活动,共同谱写文明乐章!

责编:胡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