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有奖征集高甲溪“谌公茶”品牌广告语的通知

    2022-07-13 16:11:30

为更好地服务于高甲溪“谌公茶”全国茶友,进一步提升 “谌公茶”品牌全国知名度,全面展示高甲溪企业形象,现向社会公开征集高甲溪“谌公茶”品牌宣传广告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湖南高甲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谌公茶”品牌宣传广告语。

二、征集时间: 2022 年 7 月 12 日~2022 年 8 月 30 日止。

三、征集要求:

1、创作的广告语能体现公司独有的业务特色、市场定位和服务理念;

2、文字精炼、寓意深刻、朗朗上口,具有感染力与亲和力,能引起公众的共鸣;

3、广告语格式不限,可为一句话、一组词、对仗句等,字数在 20 字以内,并附创意说明。

四、奖励标准: 一经录用,奖励投稿者价值 29800 元的高甲溪荒山料千两茶 1 支。

五、投稿方式: 以邮件的方式发送到邮箱 1501760847@qq.com

六、评选方式: 公司从所有征集广告语中进行初审复审终选,并将评选结果公布。

七、特别说明:

1、投稿作品须为尚未发表的原创作品,严禁剽窃他人作品;

2、如广告语出现重复情况,以最先收到日期为准;

3、获奖作品的所有权、版权均归高甲溪公司所有;

4、投稿人均被视为认可上述声明内容。


湖南高甲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王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