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湖南商会第三届二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7-27 15:17:07

7月23日,宜昌市湖南商会第三届二次理事会议顺利举行,商会全体理事、监事会成员、党支部委员、青委会班子成员共50余人参加(列席)会议。宜昌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华,西陵区非公企业党委书记、西陵区工商联副主席江沛恩,华厦银行宜昌支行行长邹露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委员谢朝华领学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卢玉智作《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创建全省“四好”商会而努力奋斗》的主题报告。卢玉智在报告中回顾了商会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今年以来,商会加强党建引领,改选了党支部,并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强基拉练”观摩,与长阳县高桥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暨“共建共创”主题党日活动,集中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一系列活动,商会党建工作呈现新局面;强化学习,增智提能,通过一系列教育活动,引导会员自我学习、自我提升,共同推动商会工作健康发展;会员活动有声有色,上半年开展大小活动20余次;暖心服务会员,帮助会员解决实际困难;热心公益,为对口帮扶点高桥村捐赠有机肥、认购爱心茶。

卢玉智表示,商会上半年工作虽取得一些成绩,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下半年,商会要继续发扬扎实苦干的工作作风,巩固已有工作成果,围绕大局,在“万企兴万村”“双招双引”以及宜昌首届楚商大会的胜利召开等方面贡献湖南商会的力量。

卢玉智最后指出,随着宜昌打造“宜荆荆恩城市群”、“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一体化,商会和会员企业将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要以“心忧天下”的情怀、“敢为人先”的胆识、“经世致用”的智慧和“坚韧不拨”的意志,传承湖湘文化精髓,打造新时代商界“湘军”。为完成商会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为创建全省“四好”商会和全市5A社会组织而努力奋斗。

监事长黄光华向大会报告了商会2022年上半年财务工作情况,秘书长游爱作修改制度说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商会2022年半年工作报告》、《2022年上半年财务工作报告》、《商会顾问委员会工作制度》等。

会议同意增补湖北顺天建材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进、湖北益丰大药房鄂西总片区总经理助理周庆先为商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同意增补中达安股份有限公司宜昌分公司总经理龙冰为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卢玉智会、陈善海分别为新当选的理事、副会长授牌。

会议现场,宜昌博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滔滔向与会人员分享了《企业如何利用抖音进行自身宣传和产品推广》。

会议最后,杨华发表了讲话。他说,宜昌市湖南商会在新一届理事会和会长的带领下,商会呈现崭新面貌,各项工作有了长足进步。商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谋发展,努力创建全国“四好”商会。

本次活动得到商会战略合作单位泸州老窖集团大力支持。(通讯员 游爱)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