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设计类项目安全投标及技能提升公益讲座在长沙举行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7-29 16:05:25

7月27日,勘察设计类项目安全投标及技能提升公益讲座在长沙市雨花区中设广场顺利召开,拉开了下半年投标安全技能培训提升的序幕。本次公益讲座由长沙市勘察设计协会主办,湖南异地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慧集投标和新点软件承办,瀚华金控协办。

(勘察设计协会讲座现场)

会上,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建设负责人何健龙、慧集投标教研专家周百慧等行业专家为全市180多位从业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知识分享。

何健龙讲解演练了长沙市公共资源交易的操作方法,并详细解答了大家在投标过程中有关电子标的相关操作问题。

(何健龙作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系统演练分享)

周百慧是招投标领域的专家。本次讲座,她主要分享了10余年工作心得,并从标书编制、国家政策、法律法规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解析,帮助大家更好把握当下的行业动向与发展机遇。

(周百慧作投标专业分享)

顺利承办本次讲座是慧集投标积参与投标人职业化与专业化培训的关键一步。慧集投标将以此为契机,持续为行业输送人才,并为行业提供更加精准的大数据服务。

自2006年起,慧集投标连续16年深耕投标行业,积极推动招投标行业规范健康发展。未来,慧集投标不断优化自我、强化服务,整合更多行业资源、联合更多战略合作伙伴,推动投标行业专业化、健康、可持续发展。(通讯员 严萧 刘玉芬)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