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飞集团将服务国家级北斗应用示范项目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7-31 20:38:26

近日,从湖南精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获悉,公司成为“湖南省北斗农业领域应用示范项目”成交供应商,这标志着精飞集团在北斗+无人机时空智能应用领域的重大突破,也代表精飞集团将在实践现代数字农业、服务乡村振兴的征程上擘画出崭新篇章。

“湖南省北斗农业领域应用示范项目”(以下简称北斗应用项目)是国家级北斗应用示范项目,基于湖南全域低空域管理改革目标和任务,通过将现有无人机服务系统整合升级为无人机数字农业服务模块,实现系统专用客户端、用户端与空中监管部门的数据交互。

利用北斗技术提高对无人机的实时监测及控制管理能力,增强无人机信息采集能力,最终具备无人机综合应用和无人机数字农业公共服务功能。进而提升湖南省北斗低空产业融合化、规范化、产业化发展和创新能力,推进低空产业高质量发展。

未来,精飞集团将以严谨、科学、高效的态度,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好北斗应用示范项目,为湖南乡村振兴赋能助力。(通讯员 张毕斋)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