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理土木工程学院赴浏阳开展主题党日与建设发展研讨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7-07 21:24:49

新湖南客户端7月7日讯(通讯员 周意超)近日,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组织全体党员与教师,共赴浏阳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馆和胡耀邦故居开展主题党日与实验中心建设发展研讨活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研讨会。



在秋收起义纪念馆、胡耀邦故居参观学习后,支部党员田仲初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微党课,他以实验中心在长征路上参与建设的一座座桥梁为例,号召大家要学习土木人不畏艰苦,敢于奋斗的长征精神。

支部书记潘权作了题为“党建引领谋发展,业务融合促提升”的特色支部建设工作汇报。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兼实验中心主任蒋田勇作了实验中心改革建设成效及规划工作汇报。

院长王磊对实验中心提出希望,鼓励老师们在思想观念、工作从分散到集中、角色从服务到管理、教学从传统到信息化、教学与科研并重五大方面转变观念,突出实验中心的特色优势,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决胜建成百强大学贡献实验中心的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江河高度评价了此次党建与发展研讨融合活动,并鼓励实验中心全体党员要夯实党建基础,抓好阵地建设和支部班子建设,打造坚强堡垒,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工匠精神”助推特色鲜明的支部建设,打造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阵地,在学校发展征程中贡献更大的力量。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刘宇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