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理学子到衡阳街头倡导低碳生活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7-20 16:59:52

新湖南客户端7月20日讯(通讯员 贺椿程)烈日下,一队身着“环保绿”实践队服的大学生,正挥汗如雨地活跃在衡阳街头,大力宣传低碳节能。近日,在衡阳市区,在带队老师蒋陆萍、队长蒋钰的组织下,长沙理工大学电气学院赴衡阳国网实践队开展了“双碳”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出发前,实践队集中观看学习了国家气候战略研究中心首任主任李俊峰发表的“碳达峰中和,中国发展转型的机遇与挑战”讲话。

随后,队员们前往衡阳市区解放路、晶珠广场、东洲岛三个区域,通过发放传单,面向民众开展“双碳”主题教育宣传,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加深市民对碳达峰和碳中和的认识。

“组织青年大学生开展‘双碳’宣传教育活动,是加深大学生环保理念的有力举措,也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有力途径。”带队老师蒋陆萍表示。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刘宇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