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集团与金蝶集团在财务信息化领域达成人才培养战略合作

  大汉集团   2022-07-15 11:37:11

7月13日,大汉集团与金蝶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拓展财务信息化“1+X”认证培训项目,共同推动以大汉金桥为基地的校外共享“工学交替”实训项目,参与金蝶及其生态企业财务信息化方向人才培养、招聘等项目展开深入合作。大汉集团董事长、大汉国际工匠院创始人付胜龙和金蝶集团副总裁、首席人力资源官吴建国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据了解,金蝶集团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是金蝶集团在长沙注册的全资子公司,湖南省第一批建设培育的产教融合型企业,以“成为最值得信赖的数字化人才学习平台”为愿景。金蝶精一依托金蝶集团在企业数字化领域的核心优势,将产业的优势资源和用人需求整合到高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合作内容中,积极与高校开展多种形式的产学研合作和打造人才培养与输送平台,针对高校在校学生持续开展数字化职业技能培训和专业水平认证,为高校在校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当天,金蝶集团 2022届纯金人才培训暨金蝶顾问学院第九期校招班在大汉华美达开班,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216名学子通过在大汉金桥实训基地为期一个月的封闭式集训后,将奔赴金蝶集团分布全世界的相关工作岗位。

大汉集团斥巨资打造的大汉金桥共享实训平台,将围绕“百万小匠出金桥”的宏伟目标,连接广大学校和就业企业,打造服务学生实习实训、培训考证和就业服务的平台,成为全国工匠精神传播高地,工匠人才输送中心。

责编:陈丽丹

来源:大汉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