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灾救灾丨泸溪县总工会:迎“洪”而上彰显使命担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05 21:09:01

新湖南客户端65 日讯(通讯员 曾令忠 李丹)6 1 日至 6 3 日,泸溪县普降大暴雨到特大暴雨,全县受灾严重。面对灾情,泸溪县总工会迎“洪”而上,在抗灾救灾中彰显工会使命担当。

6月4 日,泸溪县总工联合湖南众鑫新材料科技、湖南中港铝业科技等爱心企业来到该县达岚镇,开展“洪灾无情、工会有爱”关爱活动,看望慰问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干群,并为他们送去了价值2 万余元的矿泉水、方便面、自热饭、米,油等物资。还向当地群众宣传了防汛救灾和安全避险知识,提醒村民及时关注雨情汛情,加强自我防护。

在灾情发生后,泸溪县总工会第一时间在公众号平台发布倡议书,动员全县各级工会组织积极投身防汛抗灾第一线,为安全度汛贡献工会组织力量。同时,还及时到联点村、社区、网格排查处置安全隐患,完善防汛救灾应急预案。发挥联系职工纽带作用的优势,动员各级工会组织参与到防汛抗灾和灾后重建, 为全县打赢防汛抗灾做出工会应有贡献。

责编:唐正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