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灾救灾丨泸溪县发改局:向险而行勇担当

    2022-06-06 18:24:54

新湖南客户端 6 6 日讯(通讯员 章薇 杨冬) 6 1 3 日,泸溪县普降大暴雨、特大暴雨,县发改局联点村多处出现不同程度的内涝、道路积水、山体滑坡、山塘泄洪等灾情,特别是刘家滩村特色产业受重创。

灾情就是命令,抢险就是责任。泸溪县发改局全体班子和干部职闻“汛”而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员值班值守,向险而行,到联点村一线查看汛情,排查河库、地质灾害险情,组织转移安置受灾群众,与村民一道协力同心开展抗灾自救。

目前,泸溪县发改在积极组织和参加灾后重建的同时,正认真全面展开联点村受灾情况摸排,跟进掌握受灾群众动态,灾后重建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责编:唐正海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