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灾救灾丨泸溪县红十字会联合爱心商家慰问受灾群众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07 16:25:02

   新湖南客户端6月7日讯(通讯员 戴会婷)近日,受强降雨影响,泸溪县多地受灾。6月6日,泸溪县红十字会携手万家福超市前往达岚镇政府和达岚镇溪头村发放物资,慰问受灾群众,助力灾后自救重建。

灾情发生后,泸溪县红十字会迅速行动,联合县慈善总会向社会发出募捐倡议书,得到了社会各界积极响应。万家福超市此次为达岚镇政府和溪头村捐赠了矿泉水52 箱、自热米饭480 盒、八宝粥52 提;县红十字会也积极向上级争取救灾物资,为达岚镇政府送去救灾帐篷5 顶、家庭包93 个、棉被10 床。

据了解,溪头村是达岚镇此次受灾最为严重的地区,红十字会和超市工作人员走访慰问受灾村民,鼓励他们要重塑信心,尽快摆脱灾害阴影,通过自身努力和政府帮扶,克服当前困难,尽快恢复生产生活,重建家园。

责编:唐正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