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高考丨泸溪交警:夜查酒驾不停歇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08 18:17:39

新湖南客户端68 日讯(通讯员 粟丹)“您好,请熄火,靠边停车,请吹气进行酒精检测,谢谢配合!”“现在凌晨了,还在路上检查,你们高考护学、抗洪救灾,凌晨还要查酒驾,真是幸苦。”一名驾驶人在接受泸溪交警检查时感慨地说道。67 日,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开展集中夜查行动,严肃查处涉牌涉证、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巩固酒驾整治成效,同时进一步创优给群众出行创造高考期间交通环境。

当晚8 时许,泸溪交警大队白沙中队、直属中队执勤民辅警采取动态巡逻和定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在城区重点路段边查纠边宣传,加大对货车、小车、摩托车、面包车等车型的检查和安全文明交通宣教力度。对酒驾等严重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从严落实罚款、记分和吊证等处罚措施,并及时将违法信息录入平台,杜绝说情,严格依法从重、从严、从快处理。同时,积极引导过往群众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和法律法规,营造了对酒后驾驶的 高压严管 态势。

7日晚至8 日凌晨4 时许,查获酒驾10 起,超员2 起,货车超载4 起,其他违法行为12 起。


责编:唐正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