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灾救灾丨泸溪县武溪二小:爱心同行募捐救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07 21:50:10

新湖南客户端67 日讯(通讯员 刘艳萍)洪水无情人有情,突如其来的洪涝灾害造成泸溪县大面积受灾。67 日,泸溪县武溪镇第二小学党支部开展“抗汛救灾 牵手同行”爱心募捐活动,改下全体教职员工、少先队员及学生家长纷纷自愿参与,为受灾群众尽早渡过难关、重建家园助力。

募捐活动现场,教职工、少先队员、学生家长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奉献爱心,涓涓爱心汇成暖流。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奉献意识,弘扬了中华优良传统美德,展现了与受灾群众风雨同舟、共患难的深切情怀。

责编:唐正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