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文明创建在行动丨凤凰:民族团结心连心 抗洪救灾守家园

龙鹏飞   县民政局   2022-06-09 13:56:07

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 (通讯员  龙鹏飞 6月8日下午,凤凰县民政局和省慈善总会在麻冲乡扭光村举行救灾物资发放仪式,省慈善总会宋显达部长,凤凰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杰梅,麻冲乡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志愿者门现场为受灾群众发放赈灾物资、悉心慰问安置点的受灾群众,用暖心的志愿服务帮助他们走出困境、迈向阳光,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域文明创建。

今年6月2日至4日,凤凰县发生连续强降雨,全县境内遭受了洪涝灾害,给全县各族人民的生活带来了严重的困难。灾情发生后,县民政局把抗洪救灾作为民族团结教育的第一课堂,情系灾区各族人民群众,积极筹措救灾物资,经向省慈善总会积极汇报,由省慈善总会捐赠的第一批救灾物资包括2000件矿泉水、1000件方便面、1000袋大米及100件食用油现已全部送达该县各族受灾群众手上,保障了各族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让灾区各族人民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温暖。

责编:吴东林

来源:县民政局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