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文明创建在行动丨乱象整治不松懈 市场整治再发力 ——凤凰县开展兴隆市场乱象整治行动

石伟峰   凤凰县城工办   2022-06-10 11:05:11

 拆除破旧横幅
拆除破旧横幅

拆除广告招牌
拆除广告招牌

拆除破旧太阳伞
拆除破旧太阳伞

 拆除钢化棚
拆除钢化棚
 拆除钢化棚
拆除钢化棚
新湖南客户端6月10日讯 (通讯员 石伟峰) 农贸市场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县城和人居环境整治的进程中,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对标农贸市场标准要求,从细节处入手,“精雕细琢”开展农贸市场环境整治。

6月9日由县城工办牵头,整合县市监局、县市管中心、县执法局、沱江镇、城投公司等单位骨干力量,依法对凤凰县兴隆市场公共区域内乱搭乱建、乱贴乱画等乱象开展整治。此次整治行动共拆除破损横幅13副,破旧广告招牌28块,钢化棚1个30平方米,破旧太阳伞16把,整治出店经营8户,拆除占道店铺1个12平方米。

凤凰兴隆市场整治是2022年凤凰县城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重要的示范工程点,计划工期2个月,与老旧小区改造和市场提质工程同步规划,同步推进,力争达到“四净”(地面净、墙面净、楼面净、场面净)、“四无”(无垃圾、无污水、无杂物、无死角)效果,为市民群众积极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购物环境。





责编:吴东林

来源:凤凰县城工办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